close

等了好久,終於開始執行這個夢想,不再只是空想

我,29歲,要去澳洲打工度假了

 

大概所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很想要出國打工(好吧,應該是大部分的人)

不過因為各式原因和藉口理由,畢業後一年兩年三四年後過去了

一度覺得自己不會去圓夢了,但這一兩年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再加上接觸了雪兒的文章

心裡才又開始燃起"我一定要去"的想法

另一個想法也想知道,一直以來對"澳洲打工"都抱持著非去不可的想法,那就去吧,看看這件事對自己的人生有何回應

 

一開始是想要去紐西蘭的,但在一直重新整理加上手誤把輸入好的資料刪了,候補也無緣了

不讓自己猶豫太久,立馬上網申請澳洲打工的簽證

也開始了一連串繁複(燒錢)準備工作

難得的一年,我覺得也許該好好的紀錄一下

也許,經歷後是後悔或更糟,但我想要去試試,去體驗,去感受這個世界

題外話,九月在北海道神社抽到了大吉(雖然導遊說幾乎都會抽到吉簽)

簽文說"不要把個性和任性混為一談,要不會喪失這些好運"

必須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