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因為要去日本,開始比較信用卡再加上自身狀況的考量,決定辦元大的鑽金卡

也開啟了為期一個多月身心都煎熬的經歷(喔誇大了我承認)

不過,強烈建議,要辦這張信用卡真要預備一至兩個月時間

這篇文章紀錄一個多月的實戰經歷

 

如果你是有工作且是用戶頭帳戶領薪的朋友,在申辦時會簡單的多,

但因為自身狀況,所以在申請這張卡片時面臨到一些問題,主要有下列2項

1. 在超商工作所以薪水是拿現金的 

2. 在有工作的狀態提出申請,補件時我離職了,後續會說這有什麼影響

   所以! 如果想申辦信用卡的朋友,真的要趁有工作又有薪水帳戶時辦理啊,一切都會比較簡單

如果你google,可以找到一些辦卡文章,有些線上申請,也有用郵寄申請,還有用附卡方式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這一個月申請、補件又補件,但是最後成功的過程

最後也會分享個人的小小心得

這兩年比較常出國,上次到日本一刷信用卡馬上被徵收460手續費

為了那2.2的現金回饋,在這次出國前我開始申請這張卡片,原以為網路上"申辦時間很久""客服的電話很難打"都過去了

這樣天真的念頭,造成了在出國時沒有拿到這張卡,以下是我申辦的一些日期及狀況記錄:

9/13 辦元大存摺。原本以為可以用帳號線上辦鑽金卡,所以跑了一趟元大開新戶。

        回來後才發現新戶沒有辦法用線上申請的方式,因為網路有人分享用線上比郵寄申請書的速度還要快

        反正,最後也只能用郵寄申請書。
 

9/27 補件通知。因為薪水是直接拿現金,

       客服小姐問近三個月存摺平均有無十萬,沒有。(如果有就能用這些存摺證明)

       只能用扣繳憑單,只要有自然人憑證在家裡就可以申請到,再把畫面mail給客服

 

9/28—10/2 到日本 (是的,這時候我當然沒有辦到這張卡片)

 

10/4 再次補件。因為我九月底離職,客服說沒工作無法用扣繳憑單,所以我用股票現在價值的畫面+證券封面再補一次

        客服本來是問我有沒有保險定存那些的
下午有接到電話,應該是照會吧,客服說要幫我送件了,不知道是否表示核准通過??

 

10/14 終! 於 ! 拿 ! 到 ! 卡 ! 片 !
 

小小心得:

✨ 網路申請進度查詢好像沒那麼立即更新,不過可以看到何時收到你的申請單

✨ 打客服不如乖乖等他們通知,只有一次打成功,可見有多少人想申請

✨ 只能等,而且要有一兩個月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大金鑽卡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