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行李時,對於要不要帶筆電去掙扎了一陣子

最後決定要帶,我想我的心臟沒那麼大顆,沒辦法堵在異地需要電腦時我是否可以順利找到資源

 

評估自己的經濟狀況&爬文後

決定了一萬以內11吋的筆電,有了這個範圍,就很好找到目標物"華碩vivo e200ha"

雖然網路上幾乎找不到這台的評價,但這幾天使用後我覺得還滿ok的

不到一公斤的重量我很滿意,希望可以順利陪伴我未來這一年的旅行奔波

花費6990

 

                                  燒錢~~ 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