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在11月1號播出完結篇了

不論這部戲的結局有多少人不喜歡,但也無法否認這部戲是優質的

私心無法將這戲歸類為偶像劇,我認為的偶像劇真的是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那種結局,不管過程多麼艱辛、不可思議

不過結局必定是好的,圓滿的

但妹妹打破了我對這部戲所有的猜測

結局,也跌破我的心

 

周繼薇,要記得跟妳心愛的人說再見。

在戴耀起奶奶去世那時,耀起和繼薇說的話。

 

其實在開播不知道第幾集時我就開了"妹妹"的文章

妹妹這部戲騙走了好多我的眼淚,在耀起奶奶去世那集,更甚

"窮沒有關系,功課不好也沒有關系,但一定要做一個善良的人。" 這是奶奶告訴耀起的,也是造成結局的關鍵一句話

 

只是,做個善良的人似乎未必可以為你帶來幸福

只是可以活得心安理得

 

那麼你的選擇是什麼? 

 

原諒我這篇潦草的心得

我的心情還停留在那五分鐘,以遺憾的心情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