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一個從台灣來的阿姨,很多事情她都很愛用"隨順因緣"來解釋

她解救了困在不知何去何從的我,因為她的關係,我報名了大洋路日落TOUR

一日99AU,兩天的269AU,沒有太多預算所以參加一天的

中途我們在一個有漂亮湖景的地方喝咖啡吃小點心,之後就往大洋路的方向前進了,

遇到漂亮的景點,導遊就會放慢速度讓我們觀賞,比較大的景就會停留讓我們拍照

 

我覺得導遊很厲害,全程(包括開車)解說,一整天下來開了近13小時的車(早上11點出發晚上約12點到客棧)

可惜我英文不好,大部分時間不懂導遊在說什麼

一整天很豐富啊,覺得這99AU花的值得,如果我聽得懂的話就更超值

吃中餐的地方有很多隻鳥(還是鸚鵡),瘋狂的不怕人,不管有沒有餵食都會停留在人類的肩膀或是 頭上

我覺得這個TOUR很妙,吃完中餐在途中讓我們到一個雨林步道健行約30分鐘,

步道很乾淨很漂亮,步道兩側都是很巨大的蕨類和神木

我喜歡神木的生命力,自己也要很努力才行!!

中途一個停留點 Loch Ard Gorge

後來我在網路上查了資料才知道這裡名字由來有點悲傷,1878年6月,一艘英國移民船在這邊觸礁,只有兩個人生還,

那艘船的名字就叫LOCH ARD

不管怎樣,到達那片乾淨的沙灘,透過兩大岩石中灑落過來的陽光,我覺得很舒服很美

 

最後也是整趟旅程的完美ENDING"12門徒日落"

好美,看夕陽打在岩石上照出橘紅色的顏色,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一個應該要充滿希望的開始

 

感謝願意SAY YES的自己,雖然金庫有燒了不少,但如果都不常是不就失去這一年來的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