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追婚日記是部很輕鬆的戀愛戲

最後幾分鐘男女主角簡單的幾句台詞,讓我無法自拔的重複撥放,

感動的情緒很滿,不知道是那個最美的風景影片打動我,

還是周渝民林依晨的眼神觸動我,抑或是,林宥嘉的聲音

重複看了幾次都覺得這段真的好美,很溫暖


求婚的橋段非常不落俗套,當然拉拉會答應,

當拉拉看到"would you marry me?"時的驚訝,我也跟著驚訝了,繞了一大圈才明白當初的別無選擇竟會讓她差點錯過了這段幸福

終究我們都有選擇權,千萬別讓自己落入了別無選擇的圈套



當真愛來臨時,

我們根本不用準備

                                   王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