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IE瀏覽器,我比較習慣用Chrome,不知是否是心理作用,我覺得跑得比較快,也用得較得心應手

不過,最近發生了一件令人煩躁的事情

就是,Chrome首頁被 綁 架 了!!

123  

怎麼設定都沒有,一直重開機也沒用,

也找不到地方去重設我的首頁,打開永遠都是這個黏人的HAO123

爬文發現了一個很有用的方式(我懷疑網路有問不出來的東西?!)

三秒就能解決,跟大家分享

這是方式僅限於用在CHROME,IE有別的方式

Chrome 首頁被hao123綁架,3秒解除方式 :

首先點選右上角"三"(如下圖),在選擇"設定"

未命名

第二; 畫面拉到最下面有個"顯示進階設定",點入! 

123-1

第三: 最下方有個"重設設定"按鈕,點入選澤確定即可

PS : 這方式是將你的首頁還原成預設的狀態,假如你有對你的首頁設定過,可能要小心服用此方式,可能會都不見

123-2

被綁架很多次,這個方式是最簡單的,網路也有教其他方式,大家都可以試試

但我覺得這個真的很省時間

但因為這方式是還原預設方式,所以大家就\自己評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