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沒關係 是愛情啊" 這部韓劇是今年度我覺得最好看的韓劇

由趙寅成、孔孝真(在這部超好看)、李光洙等人主演

劇情除了精神科醫生女主角和著名小說家之間的愛情,我覺得每集精神科醫生治療病人時的劇情也很吸引我

 

這部劇從背景音樂、演員、劇情故事等都是上等的好看

可惜現在還沒播畢,無法一口氣看完~ 這部戲是每個禮拜2.3更新

以下有些劇情透露,目前看到第11集(最新),請小心服用 繼續閱讀

第一集中 男主角載烈(趙寅成 飾演) 被哥哥用叉子刺傷卻露出了微笑,這個微笑看到後面就越覺得難過

那種明明心裡受重傷了卻還要面帶微笑,那種微笑比看哭泣還令人難過

 

一直到第四集中才發現原來男主角不只有強迫症,他的"朋友"也是一個

第四集後有些事情也逐漸明朗化,像是男主角那位朋友,或是男女主角邁入愛情戲

 

我很喜歡女主角的個性,看見載烈痛苦的縮在馬桶邊睡覺,卻裝不知情沒什麼的樣子

都了解卻沒表現驚訝而只是看起來心疼男主角而已,有時候因為自己的傷痛反而比較容易理解

 

一直以來大家都知道載烈有強迫症,會將一樣顏色的擺在一起,但更嚴重的精神疾病問題卻一直沒人知道,可能連宰烈自己也知道

他不知道只有自己看的到強宇

但這問題會在10集後開始被揭開

 

好期待啊! 雖然禮拜2.3會播出,但因為在到台灣要再翻譯(衷心感謝翻譯的朋友)所以要再等一下

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