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的歌詞很生活化

田馥甄唱起來的口氣很剛好,無關緊要的唱著"這個人已經與我無關" ,但怎麼聽到的都是很在乎的聲音

田馥甄總有一天會在金曲獎上拿到一個證明的,這麼有想法的聲音和好聽的聲音,不推可惜

 

這首歌是黃偉文老師寫的詞,歌詞很好,但第二段中出現一二三一二三 是因為想不到詞填嗎? 看了歌詞後面是接健身房

see, 真的很生活化,一個(剛)分手的女生,覺得自己的已經放下男孩,但卻又忍不住的關心,也覺得對方應該也放下自己了,即使看到自己的喜帖、訃聞應該也會不起一絲波瀾

這分明就是在意啊! 在意對方的不在意

這個人已經與我無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LWfXTodK_A&feature=youtu.be)

這首歌,聽著有些淡淡的憂傷,應該是分手後的第二階段

 

個人覺得第一階段應該是愛恨交加的 : 你就不要想起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KbnsUN2RE)

這個階段是剛剛分手,想再試圖的想要挽回什麼,"明明你也很愛我,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明明是自己想對方想到瘋掉了,還是逞強的說"你就不要想我想到瘋掉"

 

愛情中,是否較愛的那方比較虧,不管是哪個階段,總會不斷的臆測,不段的懷疑、憤怒

自己痛苦著,不段的被負面的黑洞啃蝕著快樂

這樣的情緒再第三階段才會真的釋然

 

還是要幸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CcQDuuhdXA)

 

"妳留下的垃圾,我一天一天總會丟完的"也可以先祝福對方希望可以先找到幸福

 

七夕前的這篇文章,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對的另一半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