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被包圍了"這部韓劇是2014年的新劇,總共20集。

主要演員有幾個熟面孔,像是李昇基(飾演 殷大邱/金志龍)、車勝元(飾演 徐判錫)、高雅拉(飾演 魚秀善)、安宰賢、吳允兒等人主演。

車勝元的表情真的很有戲也很有趣,李昇基的皮膚也太好了,整個透亮啊~~但看她演戲會一直想到少女時代的潤娥

第7集  從舊抽屜中取出了什麼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小的抽屜,將成長過程中放棄的事情放在裡頭,也許是純真、感情、痛苦、回憶,一些你以為早已經遺忘了的東西,其實只是被自己無意識的放在心中某個位置,等著在特定的時刻浮現出來

13集---我沒有熬過,只是經歷了。在這集中大邱為了安慰秀善讓她聽了"我會在你身邊http://tv.aiwenwo.net/juqing/201406261555_3.html",從秀善媽媽出事這件事看得出來大邱開始喜歡秀善了

秀善媽媽事件的感觸: 有權勢的人總是站在很大的優勢上,即使自己是對的,但因大部分人的利益也許你得屈服那些,當然你也是可以不要,不管多麼沒有權利,不管多麼渺小,你都是擁有選擇權的。

如果我是秀善,對於權貴所提出來不合理的要求,我會怎麼下決定? 事要顧全大局的區就不合理,還是即使賭上所有一切也要正義? 我沒有答案,無法甘心就無法做出正確的選擇

14集---這一集中秀善和大邱為了任務扮演情侶,2人間也正式進入曖昧時期 

15集---魚秀善"比起勝利的邪惡,寧可選擇失敗的正義。"  大邱也正式告白了!! 挖嗚

16集到20集隨著揭露真相,背後黑手的輪廓現形以及大邱真正的身世之謎,好不容易大邱和秀善甜蜜交往,但隨著真相一件一件爆出來,大邱幾乎每集都有情緒爆發以及掉眼淚,每次秀善都會幽靈般貼心的出現在大邱身後,默默的陪伴。

 

好久沒有這麼認真追一齣戲了,結束了有些不捨,這些角色都很可愛啊~ 不管是思謠組長和判錫組長兩人間從離婚的陰霾中緩慢修復關係,或是阿國他們四個人的同窗感情,彼此間的互動都很可愛且溫暖。

這樣的劇情有點像是台灣的痞子英雄

一樣的很好看,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