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分享雨後驕陽是在雨貴去世的時候,死亡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但是"雨後驕陽"中的死卻讓我覺得分外入戲以及不捨

那種在也見不到了啊的感覺也特別深刻!!

最近經歷過了一些事情,部落格中有些文章也被我刪除了

生命最好的時候好像也得為著最壞的事情做打算

在我覺得生活好了,卻意外因為一篇文章被告了,這是我刪掉文章的原因,也讓我體悟到永遠都會有壞事等著收拾你,不管你現在的生活有多順遂

這樣聽起來很悲慘對吧

那麼,你覺得最壞最壞的事情是什麼呢?

 

在雨後驕陽中牡丹也因為意外去世了,很震驚,這部戲的編劇真的沒有在客氣的,

我也突然頓悟原來死亡才是最可怕,也沒有辦法解決的壞事啊

 

這部戲真的很好看,但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這部戲就某方面說是真的滿寫實,因為寫實而黑暗沉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