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隊長林宥嘉(不知何時)要去當兵了,當兵前在台灣最後一場演唱會"口的形狀"在05/24舉行

我也去看了,看完隔天很興奮的在網路上搜尋林宥嘉,想知道新聞、歌迷的關後趕,但最後都搜尋到跟這場演唱會有關的都是 林宥嘉感情世界、唱歌向新歡示愛等等

好可惜

口的形狀開場曲是"越反越愛",媒體朋友都說隊長是藉由這首歌向另一半示愛(it's ok la)

但在27號的夜光訪問時,隊長說"會選越反越愛是考量到技術層面,因為很多樂器、合聲都有出現,開頭前一兩首是用來調整整場演唱會因聲音的狀況",但媒體朋友都沒有寫

anyway,這是一場讓我越看越感動,越溫暖,越有力量的一場演唱會

未命名

  照片引用自: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我想談談"口的形狀" 給我的衝擊和一些感想

 

這場演唱會的林宥嘉,很真誠,很努力的想要把他現在有的表現出來,分享給大家,感覺得到他所釋放出來的正面能量

比較去年的神遊演唱會,隊長一樣的愛音樂,但更有自信也更從容,更知道自己要的,談起音樂更讓人信服,還有也更專業專一點點

這樣的力量很強大,沒有太多煽情的對話,在應該要很商業的感謝贊助廠商橋段,意外的,讓我覺得這個人真的很感謝在他身上發生遇到的人事物

一開始他說很感謝從19歲就開始栽培他幫助他支持他的,華研公司,也了解贊助廠商對於演唱會的重要性,也感謝這些贊助廠商

不同於一般流程的感謝說詞,林宥嘉真的很可怕,我感覺到的是他的真誠。

 

整場演唱會我喜歡的幾首歌:

1. 沒用的傘: 聽現場真的好過癮,疑,第一名居然不是隊長自己的歌 哈哈,但我真的很愛他在唱這首歌時的力度和聲嘶力竭的演唱方式

2. 感同身受 :我一直很愛這首歌,在聽一次現場我覺得好棒,人生真的沒有什麼什麼過不去得,再困難的挫折也都能克服

3. 心酸: 我嚴重懷疑隊長唱這首歌時一直摸鼻子是因為想哭吧XD, 可惜最後有歌迷大叫破壞了他想哭的情緒,雖然他謝謝這位大叫的人但我好想看他哭啊,剛到最後"心酸"兩個字時的沙啞嗓音真的很好聽,希望下次可以再聽一次現場

4. SONG 2,聽隊長暢很多次這首歌了,但這次的版本是他們改編過,我覺得好好聽,也很不一樣,很值得聽,也是隊長蛻變地方之一

 

這場演唱會有很多時候都讓我的眼睛 耳朵 大開耳眼界,很享受,感謝這場演唱會的正面能量,我吸收了,謝謝!!

 

口的形狀5/27 夜光家族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