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部落客都有寫過如何用部落格賺錢

所以如果是有心想要做這件事情的朋友,真的不難入門

楚狂人的書中有提過寫部落格是最好的投資。

 

當然,看我的流量就知道根本沒有辦法靠GOOGLE ADSENSE或是其他部落格賺錢工具賺很多

實際上,我根本連領都沒有辦法領

但對於寫網誌這件事我還是樂此不疲,也會因為一個陌生人的回應而開心。

最開心的是你知道有很多人喜歡你所分享出來的影片,這是一種被認同遇到同類的感覺。

 不設限@WOW.COM的存在,很單純的是將我聽過、看過、玩過、吃過的記錄下來

瀏覽人數從個位數到三位數是因為日劇] Doctor X /派遣女醫X (第一集)  線上看

也因為這樣我想那就開始做個實驗,才慢慢地加入GOOGLE ADSENSE,研究別人的部落格

 

也置入其他台灣的部落格賺錢工具

如果你想寫部落格賺錢,可以點下圖進入。

半年過去了,我還沒達到可以領的程度,但是我想要繼續寫部落格的動機還是一樣。我承認,我的文筆不好,我想要練習寫好文章。

至於部落格賺錢就慢慢放著,我想總有一天如果真的領到了也會跟大家分享這件喜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