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我的小探險 70 位旅行者,找回人生熱情的故事》,老實說,是因為對於這樣有關於冒險、探險這樣題材實在沒啥抵抗力

再加上各章節標題都很吸引我,第一章 找到人生自信  第二章 有時候,人生需要一點冒險 第三章 別太在乎他人的看法 第四章 放慢腳步,跟身旁的人聊一聊 第五章 到郊外走走 探索你的野生氣息 第六章 讓自己性感一點 第七章 面對人生,你有多大的勇氣? 第八章 旅行,讓你找到自己的富足 結語 旅行,一定要帶著幽默感

閱讀70位旅行者的故事,透過旅行好像真的可以讓自己獲得重生。圖片中的女孩,遙望遠方,是準備啟程抑或只是觀望? 一條眾多旅人們走過的冒險大道,你是否也願意讓自己有不一樣的2013年,我說,就出發吧!

很酷,富爸爸也有推薦這本書耶!
     「太多人去旅行,什麼都看不見;只是從一家飯店住進另一家飯店,卻自以為已周遊世界。這本書寫得正是時候。旅行只有一個理由:改變你的生活。」

羅勃特.清崎,《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0010502028_bc_01  

這是一本鼓勵大家去冒險、去旅行的書籍,但又不是一本傳統的旅遊書,而是透過每個旅人的人生故事,告訴讀者,那些因為旅行而獲得蛻變。你沒有自信嗎? 你只要勇於踏出第一步了,剩下的,就交給旅行這件事情來慢慢的show給你體驗。

假如你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始,作者在每個故事末都有一些tip分享給需要的人,個人覺得很不錯,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買來看哦!

0010502028_b_07  

因為這本書,開始慢慢幫自己旅程。不一定要出國,只要有旅行探險的心情,儘管只是在隔壁村落,也都能是一趟屬於我的小探險。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乖女孩」,循規蹈矩,不會去冒無謂的險。
    
然而,當我穿過察沃公園熾熱遼闊的沙地時,我開始好奇:我的生活當中,還有哪些事情是應該去冒一冒險的? "

                                                                                                           -《我的小探險 70 位旅行者,找回人生熱情的故事》
                                         

0010502028_b_09  

 

arrow
arrow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