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讀過幾本理財投資的書籍,也看過一些成功人士的影片、書籍

我發現,富翁和窮人的差別並非在於薪資差距,而是如何運用及看待每一塊錢

最近看[只用10%的薪水,讓全世界的財富都聽你的:有錢人都在用的巴比倫首富理財術,薪水再低,一樣能變富翁!]這本書

作者喬治.山繆.克雷森提供的方式其實很簡單,有些觀念是大家早就知道的。像是: 每個月存下收入的10%這一條。只是能夠徹底執行的人很少,那也就是為什麼世上的富翁還是極少數的原因。

這本書真的很適合想要理財投資的初學者閱讀,作者沒用太多艱深的專業詞彙,用巴比倫寓言的題材,以說故事的方式教導讀者。

快速整理出這本書(變有錢)的重點: 

1. 渴望變有錢  2. 每個月存下收入的10%  3.把握機會  4.持續性收入 5.尋求理財專家的建議 6.還清債務贏得尊重。

這本書有很多字句我都很想要化重點,如果你是初學者,推薦這本,這本可說是存錢書也是理財書。

 

 

這本書說的方法都很實際,端看閱讀者願不願意用這樣的方式來改善自己的生活以及財務狀況。

富爸爸作者清崎也推薦特本書,因為這本《只用10%的薪水,讓全世界的財富都聽你的》除了要你存錢外,也有提到幾個和富爸爸不謀而合的觀念,像是1.建造一個在休息時也會有收入留進來的持續性收入 2.比起租房子自己買房會比較好。

 

裡面提到一個重點,不是領高薪才有變成有錢人的可能,就算是領低薪的人也能透過這本書教導的方式達到財富自由

老話一句,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立馬執行這些老智慧,建立一個保障未來並且抗衡通膨怪獸的銅牆鐵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存錢書 理財書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