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蔣友柏出新書了~

欣賞他,因為他說話很真,雖然有些人抵擋不了他的真,但我覺得真話才是最珍貴的

這本[第十九層地獄]是蔣友柏第一次,由內到外完整陳述自己的價值,記錄第一個有價10年。

他說"一直覺得,對於認同我的人有所愧疚,也認知到,是時候對累積至今的覺悟,做出人生的第一次交代。不想,再藉由他人來解析我、詮釋我、包裝我。所以,希望可以用自己講自己的方式勾勒出我道裡的風貌,讓想要靠近的人知道會惹上什麼腥味──一種地獄中才有的真實平凡味。 

 

  這本書的設計,卻是累積10年的人生才編得出來。從一開始的設計自己,到設計公司,至設計家庭……一系列的設計,讓我,有了今天的局面。在設計自己時,克服的是頑強的自負;設計公司時,面對的是無盡的游擊戰;設計家庭時,體驗到她不需要設計。這些認知,讓我,不再幼稚;這些過程,使我,有了價值。因此,才決定用自己的腦、眼、心和手,記錄,第一個有價10年。 "

 蔣友柏的第十九層地獄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蔣友柏的[第十九層地獄]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