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宥嘉,台灣歌手,25-26歲,喜歡聽他唱歌,因為他的音樂總是透露出他的堅持以及固執的一面。

因為喜歡唱歌進入選唱比賽,出了首張專輯但他也開始自卑,因為那好像不是他的音樂,幸運的,他遇上了願意陪她一起成長的公司,有了自己的樂團,一直到今年的專輯'大小說家'----

今年6月,隊長站上小巨蛋圓了他的夢,我也在今年6月圓了自己要看林宥嘉演唱會的夢想。"如果你有朋友不認識林宥嘉也不聽他唱歌,那可以請他從大小說家這張專輯開始認識林宥嘉" 隊長在台上有自信的說,但其實我們早就這麼做了。

在隊長還在星光時有2件對他印象深刻的事情,之一  在選唱比賽時他會因為隊友被淘汰而難過大哭,真的很真誠很可愛,那樣的選唱比賽應該是明爭暗鬥,但是它讓我們看到更該被珍惜的是隊友情誼。

再來印象深刻事之二- 總決賽唱了creep。那就是他的態度啊~ 儘管有人覺得她唱得不好,但是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認識了一個好棒的樂團。(點我聽原唱)

現在演唱會上隊長有很多自己的歌曲可以唱,但很奇怪的是我還是很期待每次她翻唱別人的歌XD,原唱黃耀明先生的[金粉世家]在小巨蛋後變成我的愛歌之一。

說不出來最愛聽他的哪首歌,但總是會在某個時間不經意地哼出他的歌

很溫暖,很快樂,更開心的是生活中有了可以期待的表演、音樂。

謝謝林宥嘉對音樂的堅持,提醒我也該對自己喜歡的事情該有的固執。

來首隊長的搖滾樂-不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宥嘉 金粉世家 王耀明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