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是今天要推薦的日劇,改編自由麻生羽呂的同名漫畫,有兩季,一季8集

​​​某天無意間在史丹利的紛絲團提到這部戲​,否則光看片名我完全不會有想要點開看的慾望XD

時間把兩季看完,在這兩季中,最驚訝的莫過於山下智久的演出,你一定要去看

這裡不劇透,但絕對會讓你WOW!!!!!

 

這部劇男主角從第一集一 季糾結到第二季,。女主角都為他割腕了他還在糾結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男主角太弱了,一直到最後第二個關卡所有人合力打大魔王,

每個人都被砍被摔被捅,除了他。

不過每個人的能力不一樣,本來就會被放在不一樣的位置上。

但對於男主的個性我真的還好,就沒太多贅述。

這部日劇比起魷魚遊戲有更多的遊戲可以玩,藉由蒐集52張撲克牌就可能可以回到現實世界

這也是男主角最關心的問題,一路上都在問那闖關完是不是就能回到現實世界,無限輪迴。

不同花色代表不一樣的遊戲,分四種不同領域,數字越大越難,但是到最後,幾乎每天都在奮力活著的每個人,卻不一定都會選擇回到現實

那麼,那麼努力卻不一定可以回去,為什麼都那麼拼命

就算這個遊戲玩了,還有下一個遊戲要玩,幾乎都是要賭上性命的那種,一再的面對死別,只有心理夠強壯才能活下去了

山下智久扮演的腳色就說,遊戲中是最誠實了。

有些人受不了這樣的精神凌遲惡循環,有些人即使不知道前方是什麼,目的是什麼依舊好好的解決眼前的難題,到頭來,是要奮力一搏還是就地接受死亡,都是你自己做的選擇。

 

這部劇似乎透露著,活著就是值得慶祝,每一刻都要努力的活著這樣的精神

而對於自己的人生、生命一直都有選擇選,你可以選擇成為什麼樣的人,即時那樣的選擇會讓你失去性命,但你依舊可以選擇怎樣活著

在天秤關卡中,九頭龍就算知道自己的選擇一定會帶來死亡,卻還是笑著說出,我終於可以選擇怎樣活著。

這麼極端的堅持良善的選擇(畢竟在天秤那關真的死法最無法接受),卻還是笑著接受。
 

韮木也一直無限復活,每次覺得他應該要死掉了,下一秒又出現,這角色的設定我也無解

 

最後,裡面在第一季就死亡的 苅部(町田啓太飾演),笑起來好帥,在一開始也預言如果有殭屍,男主角一定會活到最後

看到最後越覺得他好眼熟,原來他演過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男主角黑澤ㄧ

那也是一部好看的日劇

說回來男主角,在最後大家都大傷,最後一關是打槌球(很適合啊),也只有他可以去參加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女主角要特地一起去,很多男主角的部分我都快轉了,可能有我MISS掉的劇情。

但這關卡從頭到尾也只有男主角在玩,女主角陪在旁邊流血,但幸好有她不然這遊戲就沒有辦法破關。

男主角的部分沒有太多的想法,希望有看過的人有不一樣的想法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