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netflix股價跌了,但還是想來推一下他們的影片--英劇"戀愛修課"

這是一部校園愛情劇,除了愛情,能看到青少年在經歷尋找、面對以及認同自己時掙扎的過程

這劇蠻適合拿來探討校園霸凌,自我認同的教材片

 

男主角尼克(橄欖球隊)和查理(宅男)的相處真的太可愛,

每次看到他們相處,像是全世界沒什麼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般的對待彼此

真的好甜,好可愛,好迷人

真愛,是真的存在的

 

 

以下小雷,慎入

 

再度防雷

 

 

我喜歡裏頭NICK探索自己的過程,謹慎卻不推開查理地默默查了很多資料

在正值青少年,非常在意同儕想法的年紀,我無法想像他內心承受了多少壓力,從探索到接收自己甚至願意出櫃

當我們是旁觀者時,我們當然覺得他該理所當然的回應自己的內心

但如果是自己呢?  能做到傾聽自己的內心,更甚至做出回應,很難

我喜歡他的坦率,面對愛情的坦率,不閃躲

 

那段他跟家人坦承劇情,媽媽抱住他時,我都要哭了

能被在乎的人不管什麼事情,什麼樣貌,都能被理解、擁抱、支持,這是多大的福分

 

即使台灣通過同性婚姻,但不可諱言的是,在一些傳統家庭中長輩甚至平輩的想法,這樣的不一樣是無法接受,

更多的是一輩子都無法接。

這部劇在家長的部分沒有太多的阻擾,但我能很肯定地說,只要不傷人,每一個人都有愛人的權力,不管那個人是誰

就算你現在正處於被霸凌的黑暗之中,請別忘了,有人也跟你一樣正在掙扎,努力的過著,這樣的你不孤單

再堅持一下

 

難過時,稱不下去時,就看戀愛修課吧,撫慰一下自己受傷的心理

一定會有個無條件理解你的人存在著

你'並不孤單

 

扯遠了

這部劇短短的八集,推薦大家,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修課 netflix推薦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