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處理了在澳洲戶頭中的錢,所有的錢都轉回台灣了

#只是不知道這樣的話還需不需要將帳戶關掉?

總之現在我澳洲帳戶是沒有錢了,沒意外的話也不會再有錢存入

 

我的澳洲銀行帳戶是NAB,台灣的帳戶是台灣銀行

我在澳洲和台灣都操作過國際轉帳,方法都一樣,說到這,提醒未開澳洲銀行戶頭朋友,在開戶時可以先請服務人員幫你將國際轉帳的功能打開,如果你害怕也可以在要轉帳時再打開也行

 

轉帳前你會需要先轉備好以下資料

受款人的英文名字,受款的銀行帳號號碼、受款的銀行英文地址、受款銀行的SWIFT CODE,以及可以收簡訊的澳洲電話

 

這幾項比較有疑問的應該是SWIFT CODE,每一間的銀行SWIFT CODE都不一樣,網路上可以查詢->SWIFTCODE查詢

銀行的地址,

我自己是直接在台銀換錢那天問櫃台的人員,當然如果你擔心網路的資料也可以跟我一樣

關於換錢你也可以看我之前打的文

在出發前到台灣銀行換了錢,詳見<關於錢> 台灣銀行兌換澳幣現金。當天同時也將台銀的卡片設定為可以在國外提款

 

進入正題,登入NAB銀行帳戶後,點選Funds Transfer 選擇new international transfer

進入後就會看到需要你填寫的匯款以及受款的細節,這個步驟要非常仔細謹慎別填錯啦

這邊要注意的是每次匯款nab都會收取30元澳幣,所以如果要會全部的金額記得要把30元澳幣計算進去,否則銀行扣不到30元,轉帳交易就會被拒絕。

以下就箭頭的就是需要你要填寫的欄位,

接著是受款細節需要填寫的

打勾的是需要填寫的

地址的部分不能有標點符號

都填寫好了之後按下一步,網站會傳安全碼到你當初留的手機,輸入後就可以了提交申請。

 

你也可以在歷史交易中查詢你的轉帳交易明細,確認是否有成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b轉帳回台灣銀行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