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推薦的這部韓劇很特別

主角不是年輕臉孔,而是聚焦在上了年紀的一群老朋友們

他們的家庭,照顧像累贅一般的家人卻甘之如飴;他們的友情,朋友間吵架和好冷戰,卻又在必要時理解彼此的需求

他們的愛情,他們不是等著一天天的老去,而是每一天都活得燦爛;他們的生活,被更年輕的利用,為子女著想擔心等等

我親愛的朋友們這部韓劇圍繞著這群人的生活,展開了16集的故事

飾演的主角們都是韓國非常硬底子的演員們

 

原來就算上了年紀,生活並不少給苦頭

只是在壞與更壞的兩者間做抉擇

也並不會因為經歷多了,對於抉擇就少一些遲疑

不管到了多大年紀,我們都還是會想過的好些,自私的做出也許會傷了別人的決定

不知道從第幾集開始,就開始每看必哭,不撒狗血的劇情,看著這群為了家庭辛苦到了年老,依舊為了生活這麼無可奈何時

 

EP10
一味責怪自己實在太辛苦
總是想找個對象埋怨
而那個人
正是 好欺負的媽媽

               ( 苑)

我喜歡,喜慈和小兒子敏浩之間的母子情,

敏浩帶著媽媽去戲院,喜慈卻睡著了,但敏浩就這樣摟著媽媽,電影就這樣看了3,4次

 

我喜歡,蘭熙和女兒苑之間的所有劇情,包括爭吵

這裡會有點據透

ep15  我們何時這麼長時間看過你?

在得知媽媽得了重症,苑到著媽媽一個人去旅行

對自己生的自私生氣著,為了自己厚臉皮而偷偷在浴室打自己巴掌,

那一幕看著媽媽睡著,我們有多久沒看父母的臉了?

 

我喜歡,喜慈,晶雅,忠楠,英媛,蘭熙五個人之間自然而然地互相扶持與理解彼此的難處

即時彼此可能有著好幾十年的冷戰,卻能俐落的和好,成為在這狗屁倒灶世界彼此的力量

 

當然這部戲年輕演員都是我很喜歡的

像是趙寅成,李光珠,成東日(這三個剛好都是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演員)

演出 朴莞 的高賢廷和趙寅成飾演的延河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更為這部戲添增許多豐富性

也是很好哭啊他們兩個

 

難得題材的劇情拍得非常好看

推薦大家~我親愛的朋友們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