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很認真經營這個部落格

應該也沒有人在意這裡了

昨天在朋友的詢問之下才發現原來GOOGLE ADSENSE 停止西聯匯款了

久違的進入Google ad 和Gmail的帳戶,才看到早就收到要更改收款方式

更改完 設定完稅務資訊(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有沒有太大的影響 ) 從2015領完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100元後

也再也沒有了

所以也沒什麼影響

 

-----------------------------------以下已成歷史----------------------------------------------

一般GOOGLE ADSENSE 付款到達美金100,就可以請款

西聯匯款在台灣有京城、元大、大眾三間銀行

我使用的是京城網路銀行

未命名  

好處是

1.在家就能匯款  2. 24小時連假日也可以使用西聯匯款

 

在之前的準備工作是要先在京城銀行開戶,要注意要在戶籍地開戶

我自己在工作附近開戶就被拒絕 (因為戶籍和工作很近的關係?)

反正我就直接在戶籍地開戶了,

辦開戶的同時也直接辦理網路銀行

 

 

 

在第一次辦開戶時,沒跟服務人員說要申請西聯匯款

所以在第一次要申請匯款時,又跑了一次京城

 

所以建議可在開戶時,一次性地把所有東西都申請好

 

前置作業都辦好了後,就可以直接用網路銀行匯款啦

可參考這篇文章 用京城銀行網路線上西聯匯款...

寫得很詳細我就不再贅述了

不到幾分鐘就可以完成匯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