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獨自一人走在山上,那該有多麼害怕

一看到 wild(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預告片時,瘋狂地想要看

不知道和阿拉斯加之死是否一樣

都是獨自一人踏人旅程的情節

不過,wild主人翁老謝是個女人,荒野能力 : 0 

一個人橫跨太平洋屋脊真的很瘋狂也不要命

老謝不是她的本名而是在紀錄本上的化名,我更愛這個化名

 

看完電影真的覺得台灣的片名取的恰如其分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老謝在人生最糟的時候,毅然決然地踏上只有自己的PCT之旅

只有獨身一人的勇敢,不管這勇氣來自於哪裡,原因為何...都強大地支持著她,

即使途中遇到響尾蛇、不懷好意的陌生人,都依舊堅定的繼續走,一直走

 

劇中觸動我的一句話

1. 途中她遇上一個和他一樣讀自己人的女生

對方問他: 自己一個人不孤單嗎?

老謝: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時候都比現在還要來的孤獨

 

最喜歡的畫面:

那隻狐狸,讓我想到小王子的狐狸

 

這是真實故事也是改編小說,找一天來買來看

如果你喜歡阿拉斯加之死的朋友,也要看這部W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