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這韓劇比我想像中的好看也不可思議的多

起初看到預告時,我想這故事內容與其他韓劇無差別

一對夫妻因為一個女人,通常我們會稱之為小三的女生介入破壞,導致家破人亡的故事。

 

這樣的劇情即使女主角是崔智友,也沒引起太想要看的心情,

但每件事情都有不小心,某天不小心轉台看到第一集

看到崔智友(扮演那位我以為的小三)在跑步機上一邊跑一邊交代公視的強悍樣

真的很傲氣,也很自信,這樣的人怎麼會成為小三呢?

於是我繼續看了...

看了,就中毒了,因為那可愛的俞代表 (全名俞世穎,崔智友 飾演)

其實外觀看似是小三,但其實仔細看劇情才知道這部是我們想的那麼小三劇,而是一段真的很純潔的初戀

是說,也太迅速了,那種一開始就注定要傷心地愛情,崔智友真的表現得到位,眼睛真的很會演戲啊

男女主角間的孽緣是由十億開始的,俞代表對車錫勛(權相佑 飾演)一見鍾情是由三小時3美金開始的

 

前幾集她們間的愛情還沒明朗化,俞代表常常會外表看似冷靜,但一等到車錫勛離開,看到她緊張吐氣才知道,

這個傲氣逼人的俞代表真的陷進去了..

 

別因為好像是小三就不看這部戲,有些感情雖然開始的很畸形,但是裡面的愛是真的,

或許俞代表對車錫勛的喜歡傷害了車的妻子,但其實看完前十集,我認為一段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試煉的,信任才是他們之間的問題

所以沒有誰對谁錯的問題,只有夠不夠信任及夠不夠愛的問題

 

很可惜,

因為俞代表的喜歡有一對夫妻面臨了離婚危機,全部都是因為那3天十億

但是,

以現實面來說車錫勛只是選擇了對家人對自己都好的選項,而他的妻子羅紅朱逃走了

也因為沒有足夠的信任才有後面這麼多然後

 

也許會有人說一開始俞代表不要介入不就好了

但她也只不過救了他們,並沒有使其他的心眼

我不認為她是這段感情的小三,甚至她還勸車錫勛挽回他太太

所以,有些事情真的要認真地看才能評斷什麼

千萬別看新聞標題就決定了一些事情一些人

 

這部總共20集,有些片段是直接快轉,大致來說還不錯

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