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集真的太精采了,20年前的自己硬是拉回20年後在鬼門關的自己

該說是20年前的自己聰明還是編劇太厲害

知道男主角一定不會在第九集就翹辮子,但沒想到編劇用這樣的方式救醒

好看原因: 劇情你永遠都猜不到,即使猜到了,也不知道是怎麼造成的。

未命名  

第十集20年前的自己不斷的留話給現在,希望再見上一面,前幾個鏡頭有些靈異,不過後面也像是在鼓勵他:活得好嗎? 證明給我看。

未命名11  

你不得不看的原因: 愛人明明在眼前卻只能當他是晚輩,還要微笑著跟她說:祝妳幸福。 (心痛指數破百)

未命名1  

nine的編劇前作品是一樣穿越時空劇情的"仁顯王后的男人",兩部都好看,但我更愛nine。但比起仁劇,我更愛nine劇在穿越手法上的安排,不管是回到已前的方式,或是解除記憶的方式,雖然整體說來不合理,但那也是我能接受的方式。

 

我真的很佩服這位編劇宋在貞,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想要認識編劇以及之前的作品。

 

拉回這部nine劇,最後我覺得依定要看的原因: 看完非常精彩的第九集,沒想到緊接著第十集讓我還是很想要馬上追第11集,這代表什麼?

這部戲,覺對會讓你熬夜爆肝的追追追啊!!

 

好看: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