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有一件讓我滿驚訝的新聞,"宥勝要跨足唱片圈"

這本書"挑戰我的不完美"(書籍購買請進)是他自己紀錄挑戰自己不完美(唱歌部分)的故事

和"你,就是冒險王"一樣,貼切的文字很能感同身受。

再說這本書之前,先放他的歌給大家聽

宥勝從冒險王跨足演藝圈並一直都有推出戲劇作品,2012年他挑戰了自己的挫敗跟害怕"唱歌"

原本我也想,又是一個演而優則唱的人了,但看過"挑戰我的不完美"這本赤裸裸的自白書,了解他答應出唱片的動機後,他的精神真的值得時下年輕人效仿

人的一生中一定會有一個罩門過不去,你可以嘗試部突破,也可以選擇去面對,但最重要的是不要留下遺憾。

 

儘管在這個突破的過程會撞得頭破血流,甚至開始質疑自己的決定,

但就像書中提到的"每一次的努力都不會是徒勞無功。不會立即在現在有所改變或影響,但在未來所改變,努力,一定不會是白費力氣的。"

不諱言的,宥勝比別人多了一點幸運,獲得很多演出男主角的機會

你可以羨慕他的幸運,但不能說他就只是靠這些才會這麼紅,

他的努力,他的認真,他的想要追求完美,在這本書顯露無遺。

他的掙扎,他的弱點,他的痛苦,他的撞牆,就跟大家追求夢想或是想要突破時是一樣的,

只是,你選擇面對還是繼續逃避?

這本書真的值得每一個正在瓶頸或是撞牆期的朋友看

博客來目前正在打折書籍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挑戰我的不完美 宥勝
    全站熱搜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