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廟山西宮附近有一攤賣炸物的攤子,網路上說由一對老夫妻一起賣,但今天去時只有看到阿婆,果然如往有所說得一樣,好吃而且好便宜。

價格都是5元、10圓在賣,我買了三支甜不辣、兩支米血和兩塊白甜糕(不是很確定啥名字吃起來甜甜的有點向麻糬),人客啊~你猜要多少?!只要50圓耶 總共。在這種政府欺負白姓的時刻只有老百姓會照顧老白姓啊,價格好公道。

賣的便宜但也絕對是真材實料,不會讓你覺得偷工減料,我很推薦甜不辣和白甜糕(但今天也只點三樣)。

 

去買得時候人很多,一直都有人,阿婆一個人忙著和客人聊天在看顧一下油鍋裡的食物,跟一般店不一樣客人要自己直接從一代代實務中抓出自己想要買個在放在阿婆桌上,阿婆炸好後會在放在濾網滴油,客人在自己裝在袋子裡,真的很特別也很有人情為的一個攤子,下一次有機會會在去,因為今天穿拖鞋所以就沒進去宮裡拜拜。

 

現在去關廟區會看見一片片紫色鳳梨田,應該是採收的季節很多婦女都在田裡工作,很愜意,也很美。我看到興南客運有到達山西宮,不過要在新市火車站轉搭。

今天沒有走梅花都是走省道,台一線轉台19甲,、路很好走,台19甲一直跟著山西宮的牌子就會抵達了,很方便。

 

 

arrow
arrow

    heeh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